精品塗料諮詢規劃

PANGO®精品塗料諮詢規劃

絕對完美不存於世
堅持完美永存於心

木器彩妝頂極首選.高安全性高規格健康指標.穿山甲級堅韌塗膜

塗料雖是無法吃下肚的一項產品,然而我們以食品甚或高級化妝品級的嚴格標準與態度自我要求,以最嚴苛的〝含量〞而非一般綠色環保建材通用的〝逸散量〞標準進行塗料研製開發。我們的思維很簡單,假設能將源頭污染源降到最低,就不用擔心污染物質的揮發(逸散)問題。

比如大家所關心的甲醛安全,F1或日本F☆☆☆☆甚至E0國際標準,都依然有微量的甲醛物質揮發於空氣之中,特別台灣屬高濕溫氣候,此條件下逸散的問題就會更加明顯,進而就環境蓄積問題也是一項隱憂。

自推行低甲醛含量的環保板材類產品後,成也蕭何敗也蕭何,近年來常發生如粉蠹蟲蛀蝕或板材脫膠、膠層膨脹龜裂等問題。追根究柢,甲醛除了是最優異的防腐劑(如稀釋後的甲醛就是福馬林)之外,更擁有很好的防蟲效果,也是接著劑類之膠合力的靈魂。  由於資訊的共識或認知上差異,常造成設計施作端與消費者之間的爭議甚至興訟。政府推動綠建材美意,以及與世界環保趨勢接軌的必要前題下,對日趨嚴重的蟲蟲危機,於今尚無完整配套措施的窘境,設計施作與消費端都必須自行面對環保與蟲蛀的兩難抉擇,與兩敗俱傷的紛爭。而就環保的另一面向思考,越是自然安全的環境條件(如大自然森林中),人類與蟲(生物)本應都是可以平等共存,只是回歸現實原點,顯示出人類追求純淨安全居住空間,都必須繼續正向的面對與努力。

PANGO® 精品塗料系列就是以此為出發點,期望以穿山甲級的堅韌塗膜,搭配「PANGO® 360度封覆式工法」、「沁木工法」,全面克服這類問題,深深冀望能以棉薄之力,讓設計美學融合實用、安全性是可被實現的。完美或遙不可及,相信努力追求至少能接近祂。

當然,我們堅持除能夠保障居家安全之外,塗裝施作者的安全健康也是需要被重視的一環。任何再安全的東西都不可過量;好似料理用油品可以吃下肚,何以烹飪時需要開抽油煙機呢?

邏輯與是非,常被混淆,但真實依然存在。我們的檢驗報告結果很漂亮也很不漂亮。因監控原料含量進行檢測,無疑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,但這些數值是我們用以自我要求的內部稽核,深知雖沒有絕對的完美存世,對我們而言卻是目標也是責任。能夠再擠出一絲保障或安全,也是我們努力的原動力。或許是則軼聞,末代皇帝溥儀問他的老師:「您教我做君子,但您是君子嗎?」老師微笑地回答他:「是不是君子非自我認定,但我每天努力學做君子。」


PANGO® 精品塗料系列全面自主監控稽核進行如下SGS各項安全指標性檢驗,以求能提供給您最全面性安全的居住環境與空間。

高安全性嚴控篩選原料含量SGS檢測驗證

有害氣體物質揮發安全考量

  • 甲醛含量檢測
  • 苯類物質含量檢測
  • 食品級天然放射線物質含量檢驗

接觸性溶出有害物質汙染食入安全考量

  • NE71-3(歐盟兒童玩具重金屬安全標準)
  • 塑化劑含量檢測

完美或遙不可及
相信努力追求至少能接近祂

與我們聯絡

Contact Us

用良心當原料 用完美當材料

TEL 02 2293 7805、02 8295 9814
FAX 02 2618 6568
ADD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33號
Mail:chengfon.co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