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實木皮塗裝板

PANGO®

沁木手刷 職人精粹

純手工沁木工法,細心嚴謹把關,層層安心 道道用心
全程嚴控採用PANGO®精品塗料
穿山甲級堅韌塗膜
高安全性高規格健康指標

PANGO®精工手作塗裝萬用底板.PANGO®精工手作實木皮塗裝板
PANGO®精工手作實木皮系統家具塗裝板.PANGO®精工手作實木皮系統家具諮詢規劃

沁木工法

層層安心 道道用心

想擁有具質感的設計美學家居,不可避免需要現場施作,但除工程品質或單價考量外,完成的效果、品質是否如所想的,也是多數人卻步遲疑的地方。或心想退而求其次,又總覺得心裡那片拼圖就差那麼一塊質感的缺憾,畢竟努力了一輩子只為給心愛的家人一個溫暖安心的小窩,若已決定花一筆錢設計裝修,錢花在刀口上也值得才是王道。

這些問題我們都已為您備好解決方案 選擇 PANGO® 精工手作塗裝板系列,讓您將精品級家具搬回家,一次解決您所有煩惱,提供您如客製化精品家具般,優異木紋理獨特質美外,當然木材質靈魂「塗料」的選用更不可輕忽。

全程監控製程採用PANGO® 全系列高安全性精品塗料,專業職人細心手工塗裝,搭配「PANGO® 360度封覆式工法」、「沁木工法」,讓您一次擁有設計美學、高安全性與實用性,以及精品級家具優異質美的多重心願。絕對完美不存於世,堅持完美永存於心。

PANGO ®
堅持完美永存於心

與我們聯絡

Contact Us

用良心當原料 用完美當材料

TEL 02 2293 7805、02 8295 9814
FAX 02 2618 6568
ADD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17巷33號
Mail:chengfon.co@gmail.com